……

我爱锤基,锤基让我快乐!

【锤基】《极地动物园》02

《极地动物园》02

配对:锤基

动物AU:北极熊Thor/企鹅Loki

简介:高傲的小企鹅Loki正在面临他人生中最大的一场危机——一只北极熊。还是奇怪的小甜饼....


Loki是一只聪明的企鹅。

从小到大,他都能感觉到,自己是如此的与众不同,他在帝企鹅的笼子里却没什么同伴,只因为他觉得和其他企鹅说话是对他智商的侮辱——那群蠢货,每天的话题都是今天吃什么鱼,在他们开始那个话题的第一个月Loki已经能列出动物饲养员给他们的每周食谱了。

Loki的生活完全可以用孤高冷艳来形容,好吧也可以形容成孤僻过度,饲养员对他很是头疼,这个还在发育期的小企鹅总是一脸老谋深算地站在冰山顶上,冷眼观看着下面闹腾的其他企鹅和外面那群愚蠢的观众。

正是因为他这种孤僻的生活方式,才造成了Loki此时悲剧的开始。

极地动物园要每年清理动物的房间,饲养员刚刚来过,把帝企鹅们都请出去,让其他动物来暂住一会儿,而此时小小的Loki还窝在他那个冰洞里睡觉,因为太过孤僻,没人来提醒他,饲养员一疏忽就漏掉了他。

所以这只小企鹅起床的时候,发现的是空无一人的大房间,和一个巨大的雪团子。

这间企鹅的房间里有冰,有冰水,唯独没有雪,Loki没去过外面的世界,也从没看到这么大的一团雪,哇哦,这个看起来毛茸茸的,让成熟的小企鹅眼中难得地充满了惊喜。

但那个雪球动了动,翻了个身,Loki眼中的惊喜很快变成了全然的惊恐。

小企鹅浑身僵硬,好像变成了一根冰棍,他在自己知识丰富的脑内不断搜索。

北极熊吃不吃企鹅?!

眼前的根本不是什么见鬼的雪球,是一只小北极熊,Loki见过北极熊来着——那些几米长的大家伙,残暴又可怕,眼前的这个家伙虽然不够大,但还是比小企鹅的身高大出来太多了,Loki不断后退——说真的,他现在想很没面子地拍玻璃求救,但又怕惊醒眼前这个家伙,小企鹅往后退了好几步,想迅速钻回自己那个安全的冰窟窿里,但是这时候他眼前那个白色的毛球球睁眼了——

“嗨!你是企鹅吗?”北极熊宝宝睁大了眼睛,欢快地望着眼前的小企鹅,他很少出笼子,平时只能隔着好远看到这群穿着燕尾服般的企鹅们,他觉得他们都太优雅了,眼前这个也是如此,虽然...呃,看起来比其他企鹅还要小。

Loki紧张地点了点头,他满脑子都想着该怎么逃离眼前这头残暴的北极熊,好吧,这头熊并不残暴,他竟然开始自我介绍了“我叫Thor,你呢?”

“Loki......”Loki还在想着逃离办法呢,结果却被对方缠住了“你是成年的企鹅吗?”“你看起来真小,太可爱了,我还是第一次见企鹅!”“你和我一样吃鱼吗?”Loki应接不暇——要知道他有多久没进行过正常对话了?此时那只毛茸茸的小北极熊就像打开了话匣子,不停不停地说来说去,也不管Loki回答出来多少。

说到他们是否都吃鱼时,Loki点了点头,然后小北极熊快速地转过头去(这把Loki吓了一跳),然后他发现北极熊推着一个小铁桶回来,“饲养员刚才给我的鱼,我们一起吃吧。”

结果今天剩下的时间里,小企鹅和小北极熊坐在冰层上,北极熊吃大鱼,企鹅吃小鱼,Loki隐隐约约觉得哪里不对,但是管他呢,反正他的肚子没意见。

评论(14)

热度(3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